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都国税局设立服务经济奉献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2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唐晓安、通讯员钟克波、文东、旭刚报道:9月26日,曾都区国税局党员干部李永昌专程到区土地部门,协助新筹建企业正宏彩印包装厂办妥了土地征用手续。

  在曾都区国税局,像李永昌这样的党员有230多名。

  该局结合曾都经济发展实际,设立了“招商引资岗、优惠政策传递岗、服务企业岗、帮扶岗”等岗位,要求全局在岗党员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每人确立一个服务经济奉献岗。

  局长刘明生确立的是招商引资岗,今年以来,已引进2家企业,引资800万元。税收管理员王洪义申请了优惠政策传递岗,已帮助20多名下岗职工实现了再就业。

  均川镇富家棚村是个有名的贫困村,该局47名党员竞相报名参加“帮扶岗”,开展了捐资、赠物、送科普图书、献发展大计等帮扶活动,帮助村民发家致富。

  设立服务经济奉献岗,不仅密切了国税系统党员与群众的关系,也有力推进了税收征管工作。今年元月至9月,全区国税收入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5.5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