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即将收尾 "十一"消费品市场再次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25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昨天,温州市统计局对10月5日部分贸易企业和餐饮企业经营情况进行了统计调查。

  由于天气好转,人们被抑制的节假日消费潜能得到释放,使本已降温进入尾声的“十一”黄金周的消费品市场再次升温。

  据监测统计,与10月3日相比,10月5日部分贸易企业零售额增幅与上日相当,增长40.4%,比平时增长46.7%。其中,大型商场零售额较10月3日上升37.6%。好又多和世纪联华超市的零售额与10月3日相比也大幅上升,增长27.1%。

  消费热点凸显。汽车类、家用电器音像器材类、通讯器材类和金银珠宝类商品销售看好。据统计,10月5日部分贸易企业的汽车类、家用电器音像器材类、通讯器材类和金银珠宝类商品零售额,比10月3日分别上升5.3倍、16.2%、61.9%和88.5%。

  餐饮企业零售额持续上升。10月5日部分餐饮企业零售额较10月3日上升1.1倍,增幅比上日上升达79.4个百分点。国际大酒店、维多利亚大酒店和国贸大酒店因

婚宴酒席的增加,10月5日零售额大幅上升,是10月3日的4.5倍。10月5日肯德基和
麦当劳
的零售额比10月3日上升34.9%,增幅比上日上升9.6个百分点。(温州商报通讯员 陈盈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