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糖酒巨头比拼展位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8:4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6日讯(记者张子森李克新刘玉波)从今天开始的布展工作,已经看出了糖酒巨头们比拼的气势。记者在布展现场看到,会展中心内外,来自省内外的糖酒、饮料企业大显身手,忙着摆出各种符合自己企业文化的展台。

  今天上午8点,记者来到济南市国际会展中心时,中心大门已被一家酒企业精心设计成了两个酒瓶搭起的拱门,足有十几米高。会展中心内外也是一派繁忙景象,来自省内外各
地的参展商正拿着图纸,指挥着工作人员布置展台,此时大部分展台已经搭起了“骨架”,与各种企业自身文化特点相像的形状已经显现。

  中午12点左右,会展中心广场上大部分展台已经初具规模,既有排成一排的常规展区,又有以蒙古包等为造型的特色展区。会展中心主体楼中间是我省饮料企业“一枝笔”悬挂的巨幅梨汁广告。济南本地白酒老大济南趵突泉酿酒厂的1500平方米的巨幅条幅广告同“茅台”的条幅白酒广告,构成了本届糖酒会最大的广告牌,3个品牌连在一起颇具气势。

  “一枝笔”此次投入堪称巨大。除了显要位置的巨幅广告,一楼正冲大厅的位置也被“一枝笔”梨汁占据,工作人员正忙着修饰广告架。其他楼层的常规展区也已经架好,只等广告纸到来后修饰一番即可投入使用。据了解,糖酒会目前已经销售展位2232个,折合标准展位3727个,组委会有关人员介绍,6日又有部分区域开放,展位数还将继续上升。

  另据记者了解,本次糖酒会所有展位设置、布局已经通过消防验收,达到了有关安全标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