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称遭到乘客抢劫警方说案件存在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9:1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袁泉) 10月5日23时许,农安至伏龙泉镇公路10公里处,一辆夏利出租车内的乘客和司机开始厮打起来,厮打过程中司机受伤,而乘客被刺重伤后死亡。

  事发地点位于农伏公路10公路以西500米处,虽然过往车辆很多,事情也已过去了10个小时,但是在公路中间依然清晰地留有一大片血迹。在公路的北侧有一道很清晰的车辙印,一直通到路边的排水沟内。从公路到沟底,车辙痕迹约有3米长,尽头处各种痕迹乱成一
团,在混乱处两侧分别有两道血迹一直通往公路上。在血迹旁边记者发现了两只刑警勘察现场后留下的塑胶手套,这里就是事发的第一现常

  随后记者找到了当晚在现场的农安县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据其介绍,当日23时10分左右,他们接到农安县公安局三宝派出所的电话后赶往现场,赶到时被刺伤的乘客横躺在公路中间,已经死亡。工作人员掀开死者上衣,但是没有发现伤痕,由此判断死者致命伤口应该在腰部以下。

  在农安县公安局刑警五中队,记者见到了出租车司机的父亲。据其介绍,出租车司机姓连,今年37岁,有一个14岁的儿子。之后记者见到了出租车司机连某,他左手包扎着白色绷带,绷带外洇出一些血迹,他自称手心和手腕有两处伤口比较严重,入肉比较深,缝了好几针,另外几处伤口则浅得多。

  据介绍,死者年纪在二十七八岁左右。出租车司机对警方称,事发前死者乘坐该出租车,行至此处时拿出刀来要抢劫,司机反抗抢刀的过程中不慎将其刺伤,两人从车内一直厮打到车下后该乘客死亡,而出租车司机手和手腕上也多处受伤。血案发生后,司机报警。目前警方正在核实死者身份,同时进一步调查事情的真实过程。据有关民警介绍,案情比较复杂,并且存在疑点,目前还不能给这一案件定性。目前很多细节和详细过程尚在调查中,而且死者的身份也正在核实中。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