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一地铁送客150万 时间今起恢复为6:30-21:3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9: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十一黄金周昨日结束,南京地铁6天共迎来了近150万人次的大客流。

  据地铁运营部门介绍,10月1日,南京地铁共输送乘客32万余人次;10月2日,地铁客流量达28万余人次;10月3日客流稍为减弱,不过也将近27万人次10月6日,不少游客返程,前往火车站、汽车站的客流暴涨,当日全线运送客流22万多人次。

  面对来势汹涌的客流,南京地铁经受住了首个黄金周大客流的考验。考虑到国庆期间人们夜间逛街多,将末班车延至22:00。

  地铁部门提醒市民,今天(10月7日)起,地铁服务时间恢复为6:30 21:3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