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花博会两园馆延展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前进 张松)今天是花博会会期的最后一天,不少市民近日纷纷来电询问花博会结束后还能看什么?记者昨日从花博会组委会获悉,应广大游客强烈要求,花博会组委会昨日正式作出决定,中国花博园(室外展)10月7日后继续开放,主展馆(室内展)10月7日后经调整、维护、完善后继续对游客开放,开放时间另行公告。两处延展时间暂定为3个月,票价仍为50元。

  据花博会组委会介绍,花博会自开幕以来,日均游客量在10万人次以上,但是由于花博会主展馆和花博园占地面积较大,不少游客反映,由于时间关系根本无法仔细参观完主展馆及花博园的全部展出,同时由于国庆大假不少成都市民选择外出旅游,返城后就立刻上班,无法前往花博会参观,因此纷纷要求花博会延展。对此,花博会组委会经过慎重考虑后,昨日正式作出决定,中国花博园(室外展)从10月7日后继续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9:00至下午6:30,主展馆(室内展)10月7日后经调整、维护、完善后继续对游客开放,开放时间另行公告。目前两处延展时间暂定为3个月。而作为花博会风情园区惊艳亮相的国色天乡将暂时闭园,潜心打造游乐世界,预计重新开园时间为明年6月1日。

  据悉,花博会开幕以来累计接待游客已达到126.48万人次,其中主展馆及花博园89.23万人次,已经超过此前预期的120万人次。

  又讯 昨日花博会上的国画展品拍卖会依旧引人注目。在拍卖杨佳焕的一幅《伟人图》时,游客们以2000元一个竞价阶梯出价,最后以20000元成交。而素有“天下第一驼”美誉的祁峰的一幅《孤驼图》卖出了41000元的高价。据拍卖方介绍,昨日共拍出上百幅画作,价值近20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