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即兴上阵 民间力士举起大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即兴上阵民间力士举起大桶

  图片说明:从湖南赶来的罗先生在展示自己的实力

  昨日上午11时,就在大力士进行完“蹲举大桶”的比赛后,一位姓罗的先生自告奋勇要上台尝试蹲举360公斤重的大桶。在征得赛事组委会的同意后,没有腰带、护膝、防滑鞋
,没有做任何准备活动的罗先生走到铁杠前,硬是扛着360公斤的重量完成了一次蹲举。

  原来,这位先生叫罗还东,湖南衡阳人,从事健身锻炼已有20年。得知世界大力士冠军赛在成都举行,罗还东特意从湖南骑摩托车赴蓉观战。据他称,自己平时蹲举训练的最好成绩是450公斤,最近连续8天骑车赶路,消耗了许多体力。他表示,希望能在明年参赛。

  看到罗还东的表演,现场的英国裁判科林连连表示“不敢相信”,他说自己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人能在没有任何护具,没做任何准备活动的情况下扛起360公斤的大桶,而在一旁观战的中国大力士顾彦利也对罗还东表示了祝贺,他说,希望明年能和罗还东并肩作战。

  据悉,本次赛事中方主办商之一的DMG传媒集团已看中了罗还东,正在与他就进一步的合作事宜进行磋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