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安透水事故尚有15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新华社广安10月6日电(记者 田刚 侯大伟)四川广安透水事故抢险继续进行,3支探险队先后冒险深入事故矿井搜救,又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还有15人下落不明。

  10月6日,通过抢险人员的努力,龙滩煤矿主平洞430米处被堵塞的杂物已得到理整,但抢险人员发现510米处还有严重堵塞,抢险人员分为3班,3小时一轮换,不分昼夜清理矿井。与此同时,3支探险队带着皮艇、木板等设备,设法深入矿井搜救失踪人
员。从有关部门抽调的专家组6日已进入抢险现场,分析事故原因,指导抢险工作。

  现场指挥抢险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有15名矿工下落不明,矿井内气压、瓦斯等都比较正常,如果失踪者在透水事故发生时幸免于难,就有可能在未被水淹的地方得以存活。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不能放弃营救,抢险者正尽一切可能尽快找到这些人的下落。

  遇难者善后工作正紧张进行,第一具遇难者遗体已于6日下午火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