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旬男子家中被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01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在合肥市濉溪路和颍上路交叉口附近的一栋居民楼二楼内,一名50多岁的男子被砍杀在屋内,据称是该男子的儿子用斧头将其砍杀致死,犯罪嫌疑人翟某已自首。

  卧室里父遭不测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女子正坐在地上号哭,边哭边喊:“警察们啊,你们把我儿子枪毙吧,我活着也是受罪埃”而死者正躺在卧室内,浑身是血,现场有许多警察。

  据死者的女儿介绍,昨天晚上7时40分左右,她下班回家,刚上二楼看到自己的弟弟(犯罪嫌疑人翟某)匆匆忙忙下楼,她问弟弟到哪去,弟弟只说有事。“当时只是感到有点不对,因为平时弟弟经常和父亲吵嘴甚至打架,估计他们可能又吵架了。”

  进门后,死者女儿并没有注意到父亲的卧室门紧闭着,晚上8时左右,才1周岁的孩子推着学步车准备往爷爷卧室里走时,她忽然发现屋子里有血渗出来,她推门发现自己的父亲浑身是血躺在卧室里,已经死亡。这时候她才回忆起弟弟翟某刚才出门时的神情,据她称,弟弟翟某可能是用斧头把父亲砍死的。

  案发后儿子自首

  据死者的老伴介绍,翟某今年28岁了,没有工作,平时他就把没有工作归结为父亲没有本事,经常和父亲吵嘴打架。死者生前是在某单位看大门,昨天正好是晚班,所以白天一直和没有工作的儿子在家。

  据翟某的姐夫讲,翟某患有抑郁症,比较内向,平时话语较少,也服用了治疗抑郁症的药物。但翟某有时并不按医嘱按量服用,在抑郁症状好转时,就不再按时服药,他的抑郁症并没有彻底治好。

  现场的一位警察告诉记者,他们是在翟某自首时才知道这件事,翟某大概在8点半左右到双岗派出所投案自首。

  (本报见习记者 周晔 崔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