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纽约地铁遭袭击威胁 警方提高安全戒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01 桂龙新闻网

  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6日说,纽约地铁受到最为确切的恐怖袭击威胁,目前警方已经提高了纽约公共交通系统的安全戒备。

  布隆伯格是和纽约警察局长雷蒙德·凯利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共同宣布这一袭击威胁的。

  布隆伯格说,联邦调查局已经通知他,在最近几天将有“针对纽约地铁系统的确切恐怖袭击”,这是该市目前收到的最为具体的袭击情报,但目前还没有逮捕任何人。

  他说,“我们已经并将继续尽我们所能来保卫这个城市。”地铁等设施都加派了警力保护,他还计划在6日晚乘地铁回家。

  凯利要求民众遇到可疑的人或行为时,及时向警方报告。此外纽约警方还将对公共交通系统进行大规模搜查。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官员说,情报显示了恐怖袭击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其中方式就是炸弹袭击。

  纽约地铁平日的客流量为450万人次,共有468个地铁站。自“9·11”事件以来,纽约市的警戒级别一直处于橙色。

  来源:新华网选稿:黄珊作者:徐睿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