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迷冲刺酒店追“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48 新闻晚报

  □武鹏韩垒实习生樊昌琳摄影周斌

  “超级女声”演唱会昨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热情沸腾的夜晚。演唱会结束后,歌迷并未曲终人散,疯狂的“粉丝”们在最后一个音符停止之际,又马不停蹄地向“超女”下榻的酒店冲刺而去。

  聚集酒店 粉丝续追超女

  演唱会于晚上10点结束,刚过了一刻钟,位于延安西路的美丽园酒店门口就陆续停下不少出租车,下车的都是神情亢奋的歌迷。他们一边兴奋地谈论着演唱会,一边焦急地打听“XX什么时候回来”。晚上10:30的时候,酒店门口已集聚了50多名歌迷。

  据酒店保安介绍,这样的情况早在前天就已经发生。从下午四点多开始,一直到半夜,差不多有百人之多。这些歌迷带着要送给超女的鲜花、礼物、信件,还有自备的面包等食物,在酒店外苦苦守候。终于有机会见到自己的偶像时,他们大声尖叫,希望与超女们亲密接触一回。不过没有人获得签名或者合影的机会,他们得到的仅是超女们的挥手致意和回眸一笑。

  为保证酒店的正常接待和保护歌迷们的安全,酒店方面昨晚加派了近一倍的保安,在酒店前后门的面包车旁守候。

  无缘见超女 超爸超妈受追捧

  周笔畅在晚上10:35抵达酒店正门,当时她还没来得及卸妆,眼尖的歌迷立即认出了她。也许前两天已经领教到了上海歌迷的疯狂,而现场的歌迷也还未达到云集的最高峰,周笔畅兴奋地说:“哈哈,人还不是很多嘛1然后就兴冲冲地迈进了电梯。

  而除了周笔畅和纪敏佳是从正门进入酒店的,其他超女都是从后门进入,使得大多数在酒店正门守候的歌迷扑了个空。不过这丝毫不影响歌迷们的心态,即使没有机会见到超女,超爸超妈同样让他们欣喜若狂。

  李宇春的妈妈出现在酒店门口的时候,“玉米”们一阵骚动,追着她走了很远,最终被酒店的保安拦下。周笔畅的爸爸倒是和歌迷打成一片,在酒店外和歌迷热情地聊了起来,不仅对演唱会热心点评,还苦心劝慰各位歌迷早点回家休息。就连在超女总决赛中露脸的夏奶奶也成了明星,有歌迷要求和她合影留念,夏奶奶一路上重复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春春今天唱得真好”。

  宇春笔畅黑白王子 靓颖何洁各展所长

  ●李宇春白马王子哼唱《夜来香》

  最后出场的李宇春几乎是在现嘲玉米”的声浪中被推上舞台的。李宇春以白马王子形象出场,脸罩面具,唱响《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时把面具摘下露出庐山真面目,十分酷。令人意外的是在唱到第三首《EYESLIKEYOURS》之前,李宇春忽然安静下来,在完全没有音乐背景的情况下,哼唱起老歌《夜来香》,一曲唱罢,方才告之“玉米”这是为上海而准备的曲目。

  ●周笔畅黑夜王子演绎铿锵玫瑰

  周笔畅以黑色皮装出场,冷酷到极点。随后又套上亮片黑风衣,斜带酱红羽毛帽,嘻哈风转眼变成摇滚风。由于缺席成都演唱会,昨晚是周笔畅第一次在超女巡演中登台亮相,现场唱功和掌控力令人叹为观止。最神奇的是一向唱男生歌的她现场翻唱王菲的《闷》和范晓萱的《氧气》,将两首至柔女人歌唱出铿锵味,好生了得。

  ●张靓颖招牌海豚音屡试不爽

  在比赛中总给人拘谨之感的张靓颖在舞台上格外活跃,与台下歌迷更频频互动。三首英文歌手到擒来,有了出神入化的境界。当然最让歌迷感到痴迷的还是《LOVINGU》里的海豚音。在比赛中看过张靓颖表演的歌迷无不希望在八万人体育场上空听到回旋着的海豚音。张靓颖自然是满足大家的心愿,屡屡做出高难度动作。

  ●何洁快乐宝贝形象亮丽出击

  四人中,何洁一直被认为是最好包装的一个。而她代言的产品形象歌曲《快乐宝贝》也成为了打头阵的歌曲。因为拍摄了MV,昨天何洁载歌载舞的同时,也有幸成了超女中第一个有MV陪伴的歌手。“盒饭”们也能在听歌之余,对偶像的全新造型先睹为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