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骗入“黑庙” “姐妹”讹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4: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胡琪记者厉苒苒)原想烧香拜佛保平安,不料竟被“好姐妹”强行索要钱财。读者张女士昨晚致电本报,述说自己受骗上当的事。

  几周前,张女士参加老邻居的追悼会,巧遇老邻居的女儿李女士。因为以前曾做过好几年的邻居,又是多年未见,两个“小姐妹”谈得格外热络。李女士告诉张女士,自己在江西九江认识一位很好的师父,劝说张女士过两天和自己一起去烧香。张女士听了很是心动,
没多加考虑,便在几天后和小女儿以及李女士一起,还有李女士一大帮所谓“师兄”乘火车前往江西九江。

  来到九江的第二天,张女士和女儿被带到了九江的一座寺庙,寺中坐着一位70多岁胖胖的尼姑,还有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好几十人,大家纷纷给其供养费,张女士和女儿也分别给了100元。可当张女士萌生回家意向,并告诉“小姐妹”李女士时,却遭到对方的拒绝。第三天,张女士再次表示要离开。此时,李女士那帮“师兄”一改几天前和善面目,将张氏母女团团围住,明确告知,不留下钱休想下山。张女士多次受到言语胁迫,最后经受不住他们的反复威逼,不得已拿出5600元后才得以脱身。

  回家后张女士试图通过李女士要回那些钱,但是李女士态度极其蛮横,并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拿到她一分钱。“我真不敢相信这就是口口声声说是我‘好姐妹’的人。”张女士寒心地说。据悉,在女儿陪同下,张女士已到派出所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