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后段“游价”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5:25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广州10月6日专电(郑天虹王锦花王坚)随着“十一”黄金周旅游渐近尾声,为了招徕“迟来”的游客,各大旅行社纷纷打出“价格战”,同质的旅游线路和服务,国庆节后期与前期的价格相差大的近千元。

  据悉,出境游线路价格主要受机票价格影响。由于航空公司节后机票价格回落,大部分出境游线路价格从10月3、4日开始将恢复到节前价格水平。

  在境内游中,降价线路主要集中在黄山、北京、云南等旅游旺线。记者在广州一家旅行社的广告牌前,掐指一算:“黄山、西海大峡谷、徽州民居双飞四天”10月1日与10月5日出发的价格相差近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