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全力以赴灾后自救 已完成紧急安置近21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5:35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年第十九号强台风“龙王”过后,福州市紧急动员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和驻榕部队、武警官兵,全力以赴开展灾后自救工作。

  据福州市有关部门统计, 截至目前,福州全市已全面完成紧急安置人员近二十一万人,其中投亲靠友的有十一万多人,近九万受灾群众借别人房屋暂住,还有部分受灾群众租房居住或搭盖了简易帐篷。

  目前,福州市区三百多辆受损的公共汽车已经全部修好并已投入运营,全市公共交通线路已全面恢复;福泉高速公路和国道三二四线闽侯青口路段已恢复通车;罗长高速公路白塔乡附近,省道和县道水毁路段正在紧急抢修中。

  与此同时,福州市区自来水外线供水管网已全部恢复供水,由于供电设施或抽水泵损坏等原因,二次供水尚未正常的个别小区,也正在积极抢修中。

  此外,遭受台风袭击致使全市中断的一百十三条电力线路,已恢复了九十九条,余下十四条,也正在抓紧抢修,即将恢复供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