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河五处火场已无烟无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9:2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哈尔滨10月6日电(记者 李国红 崔峰)记者从黑河灭火指挥部门了解到,经过一周多的奋力扑救,黑龙江黑河市五处火场明火目前已全部扑灭,参加灭火的战斗人员正在各火场内加强巡视,巩固战果。

  经过6天的昼夜连续奋战,目前参加灭火战斗的森警部队已经扑灭火线30多公里,消灭大小火点40余处,开设防火隔离带50多公里。

  据10月6日17时的卫星云图显示,黑河市五处火场已经无烟无火。但灭火队员和有关部门分析,在明火扑灭一段时间后,一旦气温上升,风力加大,地下火可能再次复燃。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