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敖邀台湾前"特勤将领"出书揭陈水扁一家"黑暗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1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敖以李敖出版社的名义,邀请因为“间谍罪”遭到起诉的前“特勤中心”执行长彭子文,主笔撰写《在扁哥、扁嫂身边的日子》,要把“第一家庭”的日常生活公诸于世。李敖还说会着重“揭发黑暗”,一不做二不休。

  据悉,李敖此次将请台湾退役特勤将领爆陈水扁全家人的黑暗面。李敖说:“我们要把所有秘密揭发出来,他们做过将军一定知道很多秘密,就通通把他揭发出来。”

  李敖表示:“因为李登辉耍赖,说‘国安’密帐跟他无关,后来‘安全局长’(丁渝洲)就写书,我劝彭子文要保护他自己,把真相写出来。”据了解,彭子文已经允诺亲自操刀。

  据报道,对于前特勤将领集体要挖出陈水扁的黑暗面是否“违法”的疑问,李敖说:“什么都列为机密箝制言论自由这是不可以的,必须有人牺牲付出代价(坐牢),才能把这些不当错误的‘法律’去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