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界大腕提前出击 糖酒会客商云集济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47 胶东在线

  齐鲁晚报济南10月7日讯(记者胡磊常新喜刘海鹏)9日,2005年全国秋季糖酒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始预展。尽管离预展期尚有两天,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酒界的大腕却已经早早抵达,而作为东道主的兰陵、景芝、孔府家、泰山生力源等鲁酒企业也凭借近水楼台的便利,纷纷提前到会,糖酒会掀起了第一个迎客高峰。

  7日的济南街头,随处可见大量的外地牌号车和操着不同口音的外地客。7日上午,
记者在济南火车站广场看到,各厂商的户外广告已经搭了起来,漂亮的门楼、各种各样的促销方式吸引着众人的目光。7日晚,记者在泺源大街各大酒店看到,入住的客人和就餐的客人来往不绝,“您也来参加糖酒会了”成为最流行的一句问候语。

  在燕子山庄,贵州茅台参展的大队人马已经进驻,房间里人来人往。负责会务的胡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恰逢茅台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称号90周年,再加上山东是茅台的重要市场,所以他们一周前就到了济南。公司老总也将在庆典结束后赶来济南参会。

  据了解,由于客户众多,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等名酒企业也纷纷提前赶来,所在的宾馆也是一团忙碌。由于糖酒会是首次在我省举办,作为东道主的鲁酒也非常重视,并希望在会上有所表现。今天,鲁酒四大家族兰陵、景芝、孔府家、泰山生力源的掌门人已经赶到济南,古贝春、扳倒井、云门春等鲁酒新秀老总也提前赶到,亲自坐镇指挥。

  省糖酒协会秘书长薛剑瑞告诉记者,近年来,鲁酒企业发展势头不错,糖酒会第一次在鲁酒家门口举办,既是展示鲁酒新形象的平台,更是向其他酒厂学习的机会,因此山东白酒企业对此次糖酒会格外重视。

  据了解,7日济南火车站客流超过6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8%,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糖酒会客商的不断到济。由于糖酒会组委会指定酒店的入住日期为8日,从明天开始,济南接待糖酒会客人将进入高峰。责任编辑:王大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