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沪高速昨“卸”450名超载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8:59 每日新报

  静海交警一天查获 28辆超载客车崔楠

  交警检查过往客车新报记者崔楠摄

  新报讯 【记者崔楠】昨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仅昨天静海交警就在京沪高速公路沿线的三个出口查获超载客车28辆,紧急疏散了450多名乘客。

  昨天8:00左右,记者在京沪高速公路前毕庄出口看到,一辆山东牌照的长途车驶下高速公路,发现有交警设卡准备再次返回高速公路时,被交警拦住。交警检查发现,该车座位上、过道上和驾驶席旁都坐满了乘客,一些乘客甚至坐在包裹上。经清点得知,这辆核定只能载客36人的长途车,竟然搭乘了54名乘客。交警当即将超员的乘客全部疏散到车下,并设法让他们换乘其他车辆。

  在京沪高速公路唐官屯出口,一辆驶下高速的河南牌照大客车正准备搭载乘客时,被巡逻的交警拦住。交警发现,这辆已经超员的客车竟还要继续搭载乘客,随即将车上超员的乘客也全部疏散下来。这一违法行为还没有处理完,另一辆被拦住检查的安徽牌照长途车上又发现了超载现象。

  据交警介绍,临近长假尾声,长途车上超员、超载现象又有所回升。这些超载长途车为了躲避检查大多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但为了多拉些客人,他们会从出口下来搭载乘客后,再返回高速公路行驶。仅昨天,交警就查获超员车辆28部,超员人员达到450多人。记者从静海交警支队了解到,国庆七天以来,他们先后出动 350多名警力,查获超员长途客车62部,疏散转运乘客达到2000多人。

  139x xxx x309的手机用户提供信息 (信息费 88元 +价值 50元宾果士蛋糕券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