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世纪影城国庆客流高峰《神话》创新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00 胶东在线

  

新世纪影城国庆客流高峰《神话》创新高图

  

新世纪影城国庆客流高峰《神话》创新高图

  胶东在线网10月8日讯 (通讯员 谭红霞)七天的国庆长假转眼间拉上了帷幕,不知您是否发现,今年的黄金周,烟台市民的度假方式又上了一个档次,文化消费成了今年港城
假日消费的新热点。被冷落多年的电影院重新热闹起来,早晨八点多钟(九隆)新世纪电影城门前便排起了长队,这是我市影院近年来极少见到的场面。

  十一期间,我市新入驻的(九隆)新世纪电影城一直观众如潮,咨询电话不断,致使工作人员应接不暇。由于该影城的视听效果和设备设施都是目前一流的,加上舒适优雅的观影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开业至今,短短两周的时间便迅速赢得了烟台观众的好评。许多不愿出远门的朋友纷纷选择到这家豪华影城休闲娱乐,趁假期陪同爱人和孩子走进影城接受文化艺术的熏陶,借机为自己和孩子的文化艺术修养充一下电。

  为了丰富烟台市民假期的文化娱乐生活,黄金周期间,(九隆)新世纪电影城在继续上映成龙大片《神话》的同时,于9月29日及时引进两部国内首映大片《神奇四侠》和《童梦奇缘》,并同时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两部好看的动画片《红孩儿大话火焰山》和《马达加斯加》。特别是《红孩儿大话火焰山》这部由西游记改编的Q版动画片更是受到家长和孩子的关注,并引发了家长及孩子之间的激烈讨论。

  五部影片同时上映,不仅极大的满足了烟台观众第一时间观看大片的需求,而且造就了烟台单家影院票房新高。据悉,在(九隆)新世纪电影城,仅《神话》单部影片的票房就突破10万,这对于长期处于低迷状态的烟台电影市场来说简直就是个奇迹。据烟台(九隆)新世纪电影城董事长张栋介绍,(九隆)新世纪电影城的入驻不仅推动了我市的文化消费、活跃了市民的电影文化生活,而且带动了我市电影文化的复兴,它将推动我市电影行业服务和经营理念的革命,为我们迎来烟台电影市场的春天!张董事长表示:(九隆)新世纪电影城今后将会为烟台的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中外影片!

  责任编辑:孙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