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气]秋雨洗礼寒露时节风瑟瑟 气温19-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03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十·一”长假已经结束,大家又将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和学习中了。经过假期末尾一次秋雨的洗礼,港城的空气质量较好,但是较低的气温让我们感受到了深秋的寒意。今天我市天气将渐渐转好;依然是北风,风力将逐渐减弱;气温和昨天相比变化不大,全市最高气温一般在19度左右,最低气温,沿海地区12度左右,内陆地区10度左右。

  今天还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节气。由于寒露的到来,气候由热转寒,万物随寒气
增长,逐渐萧落,这是热与冷交替的季节。由于气候渐冷,日照减少,风起叶落,时常在一些人心中引起凄凉之感,出现情绪不稳,易于伤感的忧郁心情。因此,保持良好的心态,因势利导,宣泄积郁之情,培养乐观豁达之心是养生保健不可缺少的内容之一。 (袁丰雪)

  今日:多云转晴;北风,风力4-5级;气温19~11℃。

  明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海面5-6级,沿海及内陆3-4级;21~12℃。

  日出日落时刻

  今日日落:17时23分;明日日出:6时00分

  白天到夜间:各县市区天气预报

  芝罘区—多云转晴,北风4-5级,19~11℃

  福山区—多云转晴,北风4-5级,20~11℃

  开发区—多云转晴,北风4-5级,19~11℃

  莱山区—多云转晴,北风4-5级,18~10℃

  牟平区—多云转晴,北风4-5级,18~10℃

  海阳市—多云转晴,北风4-5级,20~10℃

  莱阳市—多云转晴,北风3-4级,20~9℃

  莱州市—多云转晴,北风4-5级,20~10℃

  栖霞市—多云转晴,北风4-5级,19~9℃

  招远市—多云转晴,北风3-4级,19~9℃

  龙口市—多云转晴,北风4-5级,19~10℃

  蓬莱市—多云转晴,北风4-5级,20~11℃

  长岛县—多云转晴,北风5-6级,18~12℃

  人体舒适度:体感温度20~10℃,感觉较凉,不太舒适,注意穿衣保暖。

  紫外线指数:紫外线指数4,辐射强度2级,较低,一般不需防护措施。

  公路路况:能见度10千米,路况等级1级,建议正常行驶。

  医疗气象:气压升高,气温偏低,心脑血管指数4级;发病率较高,中老年朋友请注意自身保剑

  森林火险:2级,火险等级较低;请加强室内火源管理。

  空气质量:优,全市空气污染指数为30-50,空气质量级别为 I级。

  穿衣参考:温度适中,建议着薄型套装等春秋过渡装。年老体弱者宜着套装。但昼夜温差较大,注意适当增减衣服。

  洗车参考:适宜洗车,未来持续两天无雨天气较好,适合擦洗汽车,蓝天白云、风和日丽将伴您的车子连日洁净。

  晨练参考:适宜晨练,请注意避开空气污染源。责任编辑:杨胜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