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过节了毒贩子趁机忙活起来 一列车中揪出俩毒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35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张浩)过节了,毒贩子也趁机忙活起来,通过列车贩毒。

  在广州东开往沈阳北的 T92次列车上,做发财梦的两名毒贩,手中的毒品还没有焐热乎儿,就双双落在乘警的手里。昨天,沈铁警方将两名贩毒嫌疑人押回沈阳,进行刑事拘留处理。

   网友牵线广东贩毒

  家住东港市的无业青年孙贵,半年前从网上认识了一个叫小勇的的广东人,听他介绍在当地可以买到麻古丸,价钱比辽宁的便宜很多,从此孙贵就一直惦记着这事。

  “趁‘十一’假日警察查得不紧。”10月1日,他一个人坐火车来到了广东省东莞市,经与小勇讨价还价,孙贵花了5000元购买了500粒麻古丸。为把毒品安全带到老家,孙贵特意在市场上买了一个大号的手机套,把毒品用纸袋包好藏匿在里面。

   手机套藏毒终露馅

  10月5日,在广州东至沈阳北的T92次列车上,孙贵总感到有点不自在,翻来覆去睡不着,时不时下地坐在车厢的边座上东瞧西望。

  乘警徐寿东在巡视时,17号车厢一上铺的旅客深夜来回走动的举动引起了他的重视。可检查了半天,也没有发现该男子身份可疑。

  “警官!车厢里温度太高了,我就是想下地透透风。”手拿手机的孙贵一个劲地解释。

  “不对劲儿!他的手机明明在手上,而裤兜上的手机套怎么鼓鼓的?”徐警官立即对其手机套进行检查,当场搜出了毒品麻古丸500粒。

  又一毒贩抓个现行

  沈阳乘警一支队乘警告诉记者,黄金周期间,他们加大警力在列车上对可疑人员和物品进行检查,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无独有偶,10月4日凌晨2点多,广州东至沈阳北T92次旅客列车韶关开车后,他们又将一名涉嫌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卿军查获,从其携带的红梅香烟盒中查获毒品海洛因49.8克。

  据卿军讲,他在广州打工,回家过节想赚点钱。当时脑袋一热,就答应了朋友捎带海洛因回北京的买卖,这下家回不成,还蹲进了局子里。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