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持续晴天但温度降低 明天最低降到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我市天气将持续晴好,阳光明媚。但由于冷空气频频南下,气温仍会偏低,尤其是今天进入“寒露”节气后,早晚寒气更重,市民需注意保暖。

  省气象台专家介绍,昨天下午4点,我市气温升至23℃,且雨后天高云淡,空气清新,能见度接近20公里。近期我市上空风云多变,一方面前段时间带来阴雨的冷空气已经离去
,暖湿气团也已撤离,我市未来3天将出现晴空万里的好天气;但另一方面,一股新的北方冷空气正向我市逼近。气象专家称,今天起冷空气又将“造访”我市,不过,由于暖湿气流已经东移出海,所以冷空气到来后我市仍以晴天为主,但气温不会迅速回升,近期我市仍较冷,尤其是早晚寒气会加重。

  省气象台预报,我市今天多云到晴,最低温度14℃左右,最高温度22—23℃。明天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温度只有12—13℃,最高温度23—24℃。后天全市仍以晴为主,气温稍有回升,最低温度将达到15℃左右,最高温度将升至26—27℃。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意味着温度将明显降低。气象专家提醒,在寒露后的天气状态,人特别容易感冒或引发心脑血管疾病,市民需注意添衣保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