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厕所把婴儿丢在椅子上 粗心家长险被当“ 人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47 东方今报

  今报讯 粗心的结果有很多种,但像陈女士这样,明明是孩子的亲人,却因为粗心差点被人当成人贩子的却不多见。

  6日晚9时许,省人民医院大厅里,等着看病的李先生突然发现椅子上有个小被子裹着的婴儿,旁边还有奶瓶,孩子安静地睡着了,但身边没有大人。

  李先生观察了五六分钟,也没发现有大人过来抱孩子,便报警称发现了一名“弃婴”。

  正当他守着孩子等民警赶来时,一名30多岁的女子匆匆跑过来,抱起孩子就走,李先生和其他人立即将她拦住,问她怎么证明孩子是她的。那名女子拿不出来证明,但执意要抱走孩子。有人赶紧悄悄报警,称发现一个“人贩子”。

  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民警接到指令赶到医院,那名女子自称姓陈,家住二七区,要抱走的孩子是她妹妹的女儿,出生才两个月。6日下午6时许,孩子病了,妹妹身体不方便,妹夫又出差了,她就帮忙带孩子到医院看病。带着孩子在大厅里等候时,她忽然肚子疼,想想上厕所也就几分钟,就将孩子放在椅子上了。

  谁知等她回来抱孩子时,便被人围住,偏巧她又没有带身份证。

  随后,她提供了家庭住址和孩子父母的电话,民警调查她所言属实,才准她带走孩子。A

  线索提供 李先生 见报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