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日金融“财神”忙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54 江南晚报

  本报讯 国庆长假期间,无锡各家银行不忘争夺高端客户,促销手段花样迭出,各种理财产品相继登场,吸引投资者“眼球”。

  节日期间,地处崇安寺地段的无锡工行城中支行,抛出“理财师坐堂”的新招,为贵宾客户“搭脉诊断”,开出投资“良方”,每天来这里咨询的投资者络绎不绝,整个节日期间有50多人次前来咨询。兴业银行新开设的一家贵宾理财中心,个人外汇交易24小时营业,
舒适的环境和功能齐全的交易设施,吸引了不少炒汇族。

  据了解,除了10月1日、2日外汇买卖休市外,从3日起,外汇交易24小时营业的交行、兴业等银行就有不少市民前来炒汇,收获颇丰。

  节日期间,中信银行首家推出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共分三个月、六个月两个品种。本金为人民币,收益币种为美元,其收益与欧元兑美元汇率区间挂钩,客户可能获得较高的外币收益,但也存在汇率波动的风险。尽管该产品的起售门槛较高,5万元起售,来购买该产品的投资者不少,六个月结构性存款预期年收益率最高4.15%。至昨天,该产品售出好几百万元。

  银行节日期间有数只外汇理财新品登场,其特点是存期较短,收益也步步爬升。兴业银行3个月的外汇理财产品收益达3.38%。此外,该行推出的亚洲货币宝、金易丰两只外汇理财新品,与国际货币市场挂钩,高风险高收益的刺激,吸引了投资理念较为激进的市民。(洪静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