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举行音乐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巴黎庆祝六十华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社巴黎十月六日电法兰克福交响乐团五日在巴黎的联合国教科文总部内举行音乐会,庆祝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立六十周年。

  松蒲晃一郎总干事在音乐会开始前发表了演讲。德国总统克勒、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等国元首和代表,以及中国教育部部长周济出席了庆典活动。

  总部设在巴黎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立于一九四五年十一月,同年十二月成为联合国的专门机构。作为改组织的创始国之一,中国在七十年代初恢复合法地位后,当选为执行局委员,并一直连任这一职务。

  由教育部长周济率领的中国政府代表团三日出席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三十三届大会,会议期间,周济部长还分别会晤了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和美国、法国、荷兰、瑞典、印度、韩国、墨西哥、伊朗等国代表团团长,就多边和双边教育领域进一步加强实质性合作交换了意见。共有来自一百九十一个成员国的代表团以及有关非政府组织的代表出席大会。会议期间同时举行该组织成立六十周年的庆祝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