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大亮点扮靓天柱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天柱山讯十一黄金周,天柱山在持续阴雨天气的不利条件下,共接待各地游客5.6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790万元,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

  黄金周的前两天,天柱山秋高气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10月3日到5日,下起了小到中雨且伴有大雾,整个景区在云遮雾罩中若隐若现,犹如人间仙境。旅游高峰相继形成,日接待游客均在1万人次以上。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天柱山旅游精彩纷呈,亮点突出。一是自驾游火暴。以“黄梅故里行、文化苦旅路”、“七星群闪耀、自驾天柱山”等为主题的自驾车旅游团有十多个,家庭和亲友为单位的自驾车游客比例超过4成。二是大型旅游团增多。3艘1500多人的上海旅游专船,100多辆的浙江自驾车,河南、湖南等地的连发团等成为今年天柱山旅游的一大增长点。三是水景丰富。持续的阴雨天气使得天柱山的瀑布更加壮观,飘云瀑、九井瀑、通天瀑等瀑布气势宏伟。而天柱山的漂流也更加惊险刺激。四是特色旅游受欢迎,漂流、攀岩、农家乐、黄梅戏表演、沙滩游乐等项目,让广大游客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国庆长假。

  (刘运中)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