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灾均人为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2:1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林业局森林防火办公室7日下午发布消息,自9月29日陆续发生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县境内的5起森林火灾,到7日早7时已被全部扑灭。

  这次发生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县的5起森林火灾,对森林资源构成了极大威胁。

  在国家林业局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经过3081名专业森林消防队员、武警森林部队官兵、解放军指战员和林区干部职工8个昼夜连续奋战,于7日早晨全部扑灭。扑火前线指挥部正组织兵力清理火场,防止死灰复燃,并核查火灾损失。

  经初步调查,5起火灾均因人为所致。国家林业局赴火场督导火灾事故查处工作组正在协助黑龙江省有关部门调查处理火灾肇事者和有关责任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