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螃蟹节竞拍八只极品蟹 最重的有1斤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2:30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卢德耀周虹记者龚平)昨日,武汉市首届螃蟹节组委会传出消息,已选出8只极品蟹角逐螃蟹节竞拍活动,其中最重的螃蟹有1斤以上,最小的也有六两多。

  这8只极品蟹是江夏区自产的梁子湖大河蟹,个个爪肢强壮有力、能在玻璃上来回爬行。10月11日重阳节,江夏区梁子湖畔北咀,这8只极品蟹将现身武汉市首届梁子湖螃蟹节,参加极品蟹竞拍活动。

  江夏区梁子湖大河蟹系我国著名的中华绒鳌蟹,素有“蟹中之王”的美称。今年2月,梁子湖大河蟹注册了原产地标记,成为湖北省螃蟹原产地标记注册第一家,价格由此步步走高。(来源:武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