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亚发生强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01 青岛新闻网
南亚发生强震(组图)
南亚发生强震(组图)
10月8日,一座10余层高的公寓楼在地震中整体倒塌

  人民网伊斯兰堡10月8日电记者陈一鸣报道: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城区东部一座10余层高的公寓楼在8日上午发生的强烈地震中整体倒塌,目前伤亡情况不明。巴基斯坦有关方面已出动救护车、警车和直升飞机在现场进行紧急救援。

  人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座整体倒塌公寓楼与另两座外形相似的公寓楼频临,每座楼之间相距只有10余米。地震中来不及逃生的人被掩埋在倒塌的楼房中,而另两座高楼中的一座水塔受损,正在从楼顶向下冒水;另一座楼中的居民在地震中用床单等物绑成绳索,准备顺窗爬下逃生。

  巴基斯坦8日上午8时50分(北京时间11时50分)左右发生强烈地震,首都伊斯兰堡及附近的拉瓦尔品第震感相当强烈,在一楼即可感到房屋剧烈摇晃,无法站立。目前,伊斯兰堡的秩序尚属稳定。(来源:人民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