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党员先锋岗扮靓天柱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5:42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金秋十月,天柱山明净如洗、游人如织。细心的游客会发现,这座皖西南名山不仅风景奇佳,而且管理规范、文明清洁,无论是在索道站、主峰区,还是在攀岩、漂流景点,总有一些佩戴党徽的工作人员,他们笑容灿烂,服务热情,成为青山绿水间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就是天柱山“党员先锋岗”上的广大共产党员。

  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天柱山风景区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在旅游服务
一线和旅游接待窗口单位开展了“党员先锋岗”活动;目前,全区15个窗口已做到这项活动的全覆盖,全风景区11个党支部、138名党员均积极投入到此项活动中。为建立长效机制,风景区党委每年还将组织一次评比,对表现突出的岗位授予“党员先锋红旗岗”奖牌。

  活动开展半年来,广大党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感,立足岗位,带头学习讲政治、带头创新谋发展、带头干事建佳绩、带头服务讲文明、带头自律树形象,以自身行动为游客添满意、为党旗增光彩。天柱山索道公司中方副总经理、共产党员余本华,不仅对索道安全常抓不懈,而且不断改进服务。

  在他的带动下,索道公司运营时间每天提前和延长各1小时,人数只要达到两人就开机,大大方便了游客。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以来,天柱山索道公司由县级文明单位升为市级,管委会共收到各地游客表扬信50余封。

  党员先锋岗,扮靓天柱山。今年以来,天柱山喜事不断,好戏连台:野茶公路拓改和茶马路改造升级工程、佛光寺恢复和景区建设工程、主景区游览步道整修及新的游览线路开发工程等相继开工并部分完工;天柱山国家地质公园以高分通过评审;在全国共143家风景区参与竞选的“中国最美的地方”活动中,天柱山荣获网评第六名……1至9月,整个风景区共接待游客80余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5亿元,同比增长11.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