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延安市人事局党组书记失踪1月后被发现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6:1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延安讯(记者 苏吉 余宁军) 一个多月前,延安市人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升有突然失踪,长时间没有消息。就在警方加紧破案时,一具男尸于10月6日在延安凤凰山被发现,警方初步确认死者为赵升有,目前死因还不明了。

  据记者了解,9月5日上午,赵升有在办公室见了一名农民模样的人,突然离开人事局,走时并未向工作人员说明去向,当天晚上也没有回家,家属找到市人事局,工作人员无
法告知去向,家属和单位多次拨打赵升有手机均处于关机、无法接通状态。在失踪两天后,家属即向警方报案,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此后连续多日,延安市人事局在媒体上刊登寻人启事寻找赵升有的下落。

  记者昨日从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了解到,10月6日在凤凰山发现的男尸初步确认是赵升有,由于尸体已经高度腐烂,还需进行DNA鉴定才能最后确定。目前,还不能确认是他杀还是自杀,只有等尸检报告出来后才能判断。警方也没有在现场附近发现遗书之类的东西。

  对于赵升有的失踪及死亡,延安市人事局工作人员均较为谨慎,不愿提及。而据凤凰山附近的居民给本报打电话提供的线索称,尸体是在6日晚上发现的,当时尸体是吊在一棵树上的。而对于此消息,记者未能从警方得到证实。

  据知情人士透露,赵升有在市人事局当了多年的副局长。几个月前,原局长离任后,赵升有临时主持全局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