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无“限高” 货车撞断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6:15 华商网-华商报
交无“限高” 货车撞断腰(图)
大货车车梁断裂,瘫在路上

  本报记者 王荣忠 摄

  西安

  本报讯(记者 杜俊岭)昨日上午8时许,一辆“甘D”牌照东风货车运送货物途经西安,沿纺渭路自北向南行驶,在穿行西临高速立交时,所运载的设备撞到桥梁上,导致车梁断裂,司机从驾驶室中逃出。

  据交管支队十大队民警介绍,此桥限高4米,而这辆货车载货后高达4.4米。“这里经常会有一些超高车辆被卡在桥下,原有的限高标志就是被车碰掉的,新的一直没人挂。”一名环卫工人说。

  又讯(记者 崔永利)昨日上午,从富平发往西安的陕E16112客车在高陵县西高路约3公里处发生侧翻,造成10人轻伤。据警方初步分析,事故原因是因为大客车车速较快,采取措施不力造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