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叶皓要求营造迎十运氛围要保质保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倪艳)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皓来到山西路广场、中央门长途汽车站、湖南路商场、古南都饭店等窗口单位,检查公益广告、宣传画等迎十运氛围营造情况。叶皓要求各单位抓紧最后的时间,在保证公益广告、宣传画数量的同时,提高质量,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运用多种方法,使之成为南京一道美丽的新风景,向十运嘉宾展示南京的风采。

  叶皓一行首先来到地铁珠江路站。站内挂着很多印有十运会徽和吉祥物的彩旗,大型灯箱广告不少都是迎十运内容,电视屏幕下方的滚动字幕也全是迎十运口号,展现出浓厚的迎十运氛围。叶皓肯定了地铁方面的迎十运氛围营造工作。他要求有关单位继续加大力度,把地铁站里的迎十运氛围搞得更浓。叶皓一行随后来到电信大楼、古南都饭店,肯定了他们现有的做法,并要求在显要位置挂上彩旗,放置充气吉祥物和升空气球,确保没有空白点。走进湖南路商场,迎十运氛围扑面而来。大门外一左一右摆着两个大大的充气十运会吉祥物。进入大厅,用粉红色气球围成的拱门,把大厅装扮得格外美丽。商场的通道里还悬挂了不少迎十运彩旗。整个商场仿佛都成了迎十运的宣传阵地。对湖南路商场付出的努力,叶皓给予充分肯定。他还来到山西路广场,肯定了这里放置充气吉祥物,在金山大厦户外大屏幕播放南京形象宣传片《金陵畅想》等做法。

  “汽车站是重点窗口地区,宣传工作至关重要”,在中央门长途汽车站,叶皓一行楼上楼下、前前后后走了个遍。看到这里贴了宣传画、挂了彩旗,环境美化也做得不错,叶皓连连点头。叶皓一行还来到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中央商场、正洪街广场、夫子庙等窗口单位和地区,要求他们把迎十运环境氛围营造工作做细做精,首先,宣传品本身要美,其次,要摆放在醒目位置,突出效果,让人印象深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卜宇告诉记者,目前全市宣传十运会的户外公益广告大牌已达421块;在全市窗口地区和繁华地段的阅报栏中发布了221块公益广告;设置公交站台广告150块;设置公交车车身广告200辆;设置地铁站台灯箱广告70块,是南京历史上公益广告数量最多的一次。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