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航本月30日开通宁沪支线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刘俊良 记者 黄伟清)本月30日,东航江苏分公司将开通南京至上海虹桥机场的航班。从此,南京飞到上海只需要30分钟的路程。

  东航江苏分公司负责人介绍,10月30日将开通的南京至上海虹桥机场往返航班,航班号为MU2969/2970,每天晚上9时30分从禄口机场起飞,30分钟后到达上海虹桥机场;当晚10时30分从虹桥机场起飞,30分钟后抵达南京。此次执飞的是东航EMB—145支线飞机。

  该航班票价为450元,另加机场建设费为10元、燃油附加费20元。记者昨获悉,本月30日的首次航班已经开始售票,最低折扣为6折,这样旅客只需花费300元便可完成旅程。

  据悉,目前南京至上海的快客列车T703、T705行程为2小时17分,票价为79元;南京至上海的快客行程需3.5个小时,票价为88元。由于从上海火车站至虹桥机场打车还需要140元左右,所以该航班的价格偏高,但结合时间因素,仍具有很强竞争力。

  据了解,南京至上海虹桥机场开通航班后,旅客可更快捷到达上海,再转乘其他航班。晚间从郑州、温州、福州、厦门、悉尼、大阪,东京、马尼拉、冲绳、香港等地到达上海的旅客,也可转乘飞机到达南京。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