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卫生间一定要配上便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8日讯(记者刘玉波张子森李克新)“厕所内一定要记得配上便纸,又花不了多少钱,可这点小事就可能会给参展商带来很多不便1今天下午,糖酒会会务领导小组召开紧急调度会,济南市2005年秋季全国糖酒会商品交易会会务领导小组秘书长、济南市副市长郭作贵要求,糖酒会开幕在即,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牢牢把服务意识摆在首位,“不该收的费用坚决不收,不要放过每一个细节,决不能让一点小钱砸了牌子。”

  从明天开始至10日,本届糖酒会就将正式进入预展期。今天下午,济南市2005年秋季全国糖酒会商品交易会会务领导小组数位负责人“微服私访”,深入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内外各个区域,实地查看了各项筹备情况,并征询了部分参展商对糖酒会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只要来到泉城的,就是我们的客人,相关的各个部门一定要协调配合,全力为参展商搞好服务。”“只要来到咱济南的就是咱的客人。”今天下午,糖酒会会务领导小组召开紧急调度会,济南市2005年秋季全国糖酒会商品交易会会务领导小组秘书长、济南市副市长郭作贵反复强调,各部门一定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参展企业着想。“我们刚才到几个洗手间里转了转,个别地方还没处理好。展馆区域内的厕所里一定要记得配上便纸,这又花不了多少钱,可就是因为这点小事就有可能给参展商带来很多不方便1在谈到如何从小处着眼,郭作贵还通报了事先“微服私访”掌握到的极个别有待强化服务意识的事例,如何做好“细微服务”提出了要求:“能不收的费用坚决不能收,能细化的服务要进一步细化,要让参展商在济南感受到温馨细致入微的服务,决不能因为一点小钱和在一些细节问题上的纰漏砸了咱的牌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