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标准展位突破400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8日讯(记者刘玉波张子森李克新)从糖酒会会务领导小组今天下午召开的调度会议上获悉,本届糖酒会摊位销售火爆,目前已售出标准展位4077个,再创历史新高。

  会务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由于相关措施得力,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糖酒会会场的人气持续飙升,会展中心内外一片火爆的布展景象。

  为了满足参展商的需求,会务领导小组此前已数次协调相关各方,深入挖潜,硬是在国际会展中心内外又“挖”出了几百个展位,并很快销售一空。但随着糖酒会正式开幕日期的临近,展位仍然供不应求。最终,糖酒会会务领导小组只好把会展中心第4层工作人员使用的办公房间腾空,又增设了展位100多个。据会务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介绍,最新的统计显示,截至今天傍晚,本届糖酒会已售出的摊位折合国际标准展位4077个,再创历史新高。另据介绍,预展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