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雄捷运弊案 副董事长陈敏贤疑挪4千万作政治献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4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检调部门追查高雄捷运弊案,清查相关关系人往来账户,发现前高捷副董事长陈敏贤,名下4个基金会有4千多万疑被挪用,检调怀疑是陈敏贤涉嫌把这些钱拿来打通政治关节。

  据报道,目前检调单位将全力追查基金会资金流向,并将会以涉嫌侵占罪侦办陈敏贤。对于质疑,陈敏贤并未作出任何回应。

  据了解,陈敏贤名下这4个遭到挪用的基金会,包括东南文化基金会、福康文教基金会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