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梧高速先行段动工 广东高速公路年底将超310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50 南方日报

  独家报道

  本报讯(记者/陈戈 通讯员/毛海明楚楚 建庭 黄小润)昨天上午,广东云梧高速公路(先行段)工程在云浮市云安县六都镇石牙山隧道进口处破土动工。这标志着我省又一条出省大动脉开始动工兴建。

  省交通厅厅长张远贻昨天透露,今年广东高速公路建设将再奏凯歌,到年底,将有包括梅河高速、粤赣高速、渝湛高速等11个项目完成建设,新增里程574公里,预计通车总里程将超过3100公里,继续位居全国前列。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战略部署,预计至2007年,我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将达到4000公里。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两年多的时间里,广东将再建高速公路近千公里。但由于国家宏观调控和用地审批手续等原因,我省高速公路建设任务相当艰巨。据省交通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不影响建设步伐,省交通部门正千方百计,抢时间对一些工期紧、任务重,但涉及用地审批方面较少的控制性工程,在完备手续的情况下先期开工,争取时间加快建设步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