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占道商贩兜起圈子 6份保证书“忽悠”执法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20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刘明驰)知错就改,改了再错。写了若干份保证书的商贩李某与执法人员兜起圈子。

  昨天中午12点多,和平区行政执法分局的执法人员在和平广尝新华路巡视时,发现经常在附近占道经营的李某正在人行道上卖水果。执法人员让他立即离开,他不听,于是李某的三轮车和水果都被装上执法车,依法暂扣。

  见状,李某一头钻进执法车下,任凭怎么劝就是躺着不起来,这样一直僵持两个小时。

  “他经常推着三轮车占道经营,光保证书就写了6份。”执法人员态度转向强硬,“阻碍依法执行公务是要被行政拘留的。”这一招管用了,李某“噌”的一下就从车底下爬出来。

  “我愿意写保证书。”李某使出惯用伎俩。但这次,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严肃处理。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