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民营企业峰会”将在杭州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1: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0月9日杭州消息(记者陈淦)第三届“中国民营企业峰会暨中国民营经济论坛”将于11日4日至5日在杭州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民营经济——21世纪中国经济增长的引擎”和“跨国公司:与中国经济一道成长”。

  民营经济的迅猛发展是21世纪中国经济的一大亮点。本届中国民营经济国际论坛旨在将中国民营经济推向国际市场,解决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化进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在激
烈的全球化市场竞争中求得更大的发展。

  本届论坛由“国际资本论坛”和“跨国战略论坛”两部分构成。搭建起跨国银行和世界500强企业与中国民营企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中国经济的进一步飞跃。

  本届论坛将邀请WTO大法官、世界贸易论坛主席兼世界贸易学院院长、世界贸易规则的国际权威托马斯·考蒂埃博士与中国民营企业家一起分析广大中国民营企业在国际化进程中面临的日益增长的知识产权、关贸壁垒等问题。邀请古奇集团首席设计师蒂诺·莫多罗和施华洛世奇公司副总裁马库斯·兰格斯·施华洛世奇跟中国民营企业家对话,帮助中国民营企业了解跨国公司的品牌战略,以强化中国民营企业的品牌意识,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论坛通过邀请世界五百强企业总裁、跨国银行总裁、世界最大证券交易所总经理、WTO大法官等,与中国著名民营企业家对话,培育中国民营企业的国际化和全球化理念,大力推进中国民营企业的国际化进程。针对中国民营企业当前面临的迫切的投融资需求,争取实现中国民营企业与国际资本的对接。

  同时,与世界五百强企业总裁直接对话,有助于中国民营企业家了解和掌握世界五百强企业和跨国集团的中国战略,有助于中国民营企业更好地了解世界产业和供应链调整和发展的趋势,有助于中国民营企业及时审视自身发展战略并进行必要的调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