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起长途汽车票恢复原价 黄金周客流首次超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1:27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南京市运管处传出消息说,今年国庆黄金周,南京公路旅客接发量首次超过上海。

  根据数据统计,南京市长途客运接发旅客量超过160万人次,其中发送近87万人次,而据上海市国庆黄金周统计数据,黄金周上海公路客运共接发122.6万人次,其中发送80.5万(数字来源:上海城市交通网)。单日客流量相对比,南京客流高峰出现在9月30日,市
内7大客运站发送超过16万人次,而全市则达18.1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9.15%,创下历年黄金周的新纪录。9月30日,中央门客运站单日发送旅客6.2万人次,这个数字在目前华东地区各大中心城市客运站中是最大的。以上数据均充分说明,南京已与上海、杭州等城市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客运枢纽。

  运管处人士说,黄金周前期,江苏省内客流相对集中,除沪宁线班车全线爆满外,扬州、泰州地区、苏南地区平均加班数均超过50个班次。

  另外,今年9月29日至10月8日,南京市公路客运票价上浮了10%,从今天起,公路汽车票价格将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