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邮政日”风吹贵州省[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6: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阳10月9日消息(记者王贵山 李佳 张孝悯)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迎接第36届世界邮政日的到来,今日上午,贵州省邮政局在贵阳市喷水池邮政大厦前开展了丰富多彩、颇具特色的“世界邮政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贵州省邮政局主要领导在现场与职工、过往群众进行了亲切慰问和交流。

  

“世界邮政日”风吹贵州省[图文]

  热闹非凡的邮政日

  

“世界邮政日”风吹贵州省[图文]

  活动现场

  

“世界邮政日”风吹贵州省[图文]

  贵州省邮政局领导视察工作

  

“世界邮政日”风吹贵州省[图文]

  贵州省邮政局领导视察工作花絮

  

“世界邮政日”风吹贵州省[图文]

  省邮政局杨志文局长慰问职工

  

“世界邮政日”风吹贵州省[图文]

  慰问老同志

  

“世界邮政日”风吹贵州省[图文]

  激动的职工

  据贵州省邮政局新闻中心主任陈智介绍,为让普通老百姓了解世界邮政日的由来,熟悉邮政的业务,今年,全省各地邮政部门都在街道繁华路段、营业网点、邮政报刊亭、社区开展邮政业务宣传、咨询、以及邮政业务办理等多项活动,如今,邮政的角色已不仅仅是送信送报,其服务领域正在不断拓展。如假日邮件报刊托管、拆迁转邮、多种畅销报刊速递、为“三农”服务宣传等等,贵州人越来越信赖邮政服务了。

  本届“世界邮政日”的主题是:“世界邮政网:情系万家,信达天下”。贵州省各地州市邮政局都积极组织策划邮政服务活动,宣传贴近生活,把邮政业务的发展,始终与社会进步和百姓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突出宣传重点,在体现“真情”和“诚信”上做文章,形成声势,烘托出隆重、热烈的节日气氛。今年9月底,贵阳市邮政局为世界邮政日预热,开展了“使用邮政11185,邮政包机送您免费去北京”世界邮政日真诚回馈用户的活动,80位幸运用户获赠前往北京的免费机票,度过愉快的十一黄金周。省内部分邮政部门还将举行大用户或社会监督员座谈会的联谊活动,走访党政机关,新闻媒体和消费者协会等部门,广泛征求发展意见、建议,增进用户对邮政的理解,促进业务的发展。贵州邮政也将继续抓住改革的机遇,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