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森林火险等级升高黑龙江森林防火进入紧要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7:10 桂龙新闻网

  目前,我国重要林区黑龙江省已经进入秋季森林防火的紧要时期,北部林区干旱少雨的现状仍未缓解,森林火险等级升高,形势严峻。黑龙江省要求各地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森林火灾频发势头。

  记者从黑龙江省森林防火指挥部获悉,今年国庆节期间,黑河市连续发生多起人为草地森林火。主要是当地森林防火工作中存在思想麻痹、落实制度有差距等方面的问题。

  鉴于当前全省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黑龙江省要求各级政府的主要领导同志必须真正负起责任,认真落实森林防火行政领导负责制。对因麻痹大意、玩忽职守而造成森林火灾的,要按照有关规定,从重、从严处理。

  来源:新华网选稿:见习编辑黄皓作者:呼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