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东盟博览会商机巨大 众企业兴趣浓厚建立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20: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10月9日消息(记者张江元 陈俊) 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巨大商机引起了众多企业的浓厚兴趣。今天,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与32家企业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东盟博览会商机巨大众企业兴趣浓厚建立关系

  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东盟博览会商机巨大众企业兴趣浓厚建立关系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金早接受中广网记者采访

  据了解,去年,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圆满成功,搭建了中国和东盟经贸交流与合作的新平台。作为合作伙伴的众多企业通过首届博览会充分展示了企业的产品,提升了企业的品牌价值和社会形象,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今年,在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筹备过程中,不少企业纷纷表示愿意为办好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贡献力量。据了解:到目前,已有中国泸州老窖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国际旅行社等32家企业成为了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合作伙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