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湖州特大翻车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21:14 国际在线

  新华网杭州10月9日电(记者方列张道生)10月9日下午13时30分,当最后一名失踪人员的尸体被搜救人员从水中打捞上来时,10月8日发生在浙江湖州的特大翻车事故确认死亡人数上升到了22人。

  10月8日晚23时37分许,一辆从南京开往温州永嘉的大客车行驶到104国道湖州开发区杨家埠镇九九桥段时,与一辆富康出租车相撞,客车翻入桥下一条叫旄儿港的河流中。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公安、海事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组织营救,共从河中救起客车内司乘人员14人。待至9月9日4时45分,掉入河中的客车被救援人员打捞上岸,经现场清理,车内共有尸体17具,判断失踪人员5人。经过进一步搜救,5名失踪人员的尸体被陆续发现。

  经初查,大客车上司乘人员共36名,其中驾驶员2名。富康

出租车事发时有驾驶员一名及乘客4名,事故造成了出租车司机和车内2名乘客受伤。

  目前,伤者的救治、死难者的身份确认以及善后工作、事故原因的调查等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