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运会开幕前,市领导检查有关场馆准备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2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解悦)距十运会正式开幕还剩两天时间,昨天,市领导蒋宏坤、许慧玲、戴永宁检查我市十运会有关场馆准备情况,并亲切看望了参加十运会部分比赛项目的裁判员、运动员和教练员。蒋宏坤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四优”目标,提供一流赛事服务,办出一流的品牌赛事。

  蒋宏坤一行首先来到龙江体育馆,仔细察看了新建的网球中心和健身中心。拥有11片
室内场地的南京国际网球中心是十运会网球比赛运动员的训练和热身场馆,蒋宏坤对场馆建设表示满意,并要求全力服务好十运会比赛。该场馆十运会后将向市民开放,蒋市长叮嘱场馆负责人,开放后价格制定要合理,要适应广大市民的消费能力,要面向群众,服务群众,体现全民健身为人民宗旨,在发挥公益项目社会效益的同时,也要取得经济效益。

  蒋宏坤一行还亲切看望了十运会柔道竞委会的全体同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柔道裁判员、运动员和教练员,为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希望他们发扬敢拼敢抢敢争的精神,既要追求优秀的竞赛成绩,也要展现优良的体育风格为国争光。蒋宏坤说,南京是六朝古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欢迎各地健儿在比赛间隙多走走多看看,领略古都的风采。蒋宏坤还赴中山门重竞技体育中心看望了训练中的摔跤运动员,向在比赛中夺得金牌的运动员和教练表示祝贺。

  已经正式交付使用的南京马术比赛场,目前已有160多匹参加十运会比赛的名贵赛马进场演练。从13日起,盛装舞步、三项赛、速度赛等赛事将在这个亚洲最大规模的赛场举行。蒋宏坤对赛场工程如期完工予以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完善办赛条件,要提高工程细部质量,提升服务水准;要开辟临时公交线路,沿途设立标志路牌,以方便市民前往观看。蒋宏坤强调,南京马术比赛场办赛功能比较齐全,地理位置优越,要确立高标准的意识、全新的理念,管理好、经营好、打造好这张城市名片。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