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将推出六个不同区域郊野公园 首推西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52 国际在线

  

香港将推出六个不同区域郊野公园首推西贡(图)

  图:西贡大浪四湾

  国际在线记者王奇云香港报道:秋风飒爽,又是郊游远足的好时光。香港渔护署从这个星期起推出“郊游手记”,在未来日子介绍六个香港不同区域郊野公园的特色。

  六个不同区域郊野公园包括西贡区、新界北区、香港区、新界中区、新界西区和大屿山区。“郊游手记”每星期一次,分别介绍各区郊野公园特色,包括植物、动物和一条远足露营休闲路线。

  作为第一推荐的西贡郊野公园,是香港最受欢迎的郊野公园,去年有二百五十万游客前往游玩。西贡半岛拥有多个香港之最,包括全港最大的水塘──万宜水库,储水量达二十七亿立方米;西贡最尖的山峰──蚺蛇尖,高四百六十八米;最为人欣赏的大浪四湾;最长途远足径──麦理浩径的起点,三分之一的麦理浩径在西贡半岛。

  北潭涌作为行山热点枢纽,可谓是到西贡郊野公园远足的必经之地,而西贡郊野公园本身亦有各种各样的远足径,从最简单的自然教育径,不用一小时就可以走毕,还有要走一两小时家乐径,花三四小时的郊游径,以至长途远足径。

  为了方便游客,渔护署特别加装了十二个新的传意牌,上面更以中英日三种语言介绍有关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