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至14日部分道路限行 小型客车按车号尾数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15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为保障十运会期间交通安全顺畅,市公安交管部门采取了一系列交通管理措施,其中包括一项小型客车按车牌号尾数上路的规定。

  按规定,在10月11日至14日期间,除本市公交、出租和特种车辆以外的其他小型客车,在部分道路按车牌号尾数实行单双号通行。

  这些道路是:草场门大街、清凉门大街、汉中门大街、水西门大街、集庆门大街、应天大街(含高架路)、梦都大街、奥体大街、河西大街、江东北路、江东中路、乐山路以及我市机动货车禁区范围内的北京东路、后宰门街、珠江路、汉府街、长江路、北安门街、明故宫路、黄埔路、龙蟠路(岗子村路口以南)、龙蟠中路、太平北路、进香河路、洪武北路、丹凤街、高楼门、中山路、中山东路、汉中路、瑞金路、常府街、户部街、大光路、白下路、建邺路、御道街、解放路、太平南路、洪武路、中山南路(至雨花西路口)、王府大街、莫愁路、建康路、升州路、长乐路、集庆路、中华路、广州路、北京西路、湖南路、新模范马路、模范中路、黑龙江路、中山北路(盐仓桥广场以东)、中央路、宁海路、上海路、云南路、云南北路、西康路、福建路、虎踞南路、虎踞路、虎踞北路、大桥南路(含虎踞南路、虎踞路、虎踞北路、大桥南路一线的高架路)。

  按车牌号尾数实行单双号通行的具体办法是:尾数是双、单数的,分别在10月11日、13日与12日、14日的7时—22时期间,禁止在上述道路行驶(允许横穿)。同时10月12日7时至22时,禁止外地号牌小型客车在上述道路行驶(允许横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