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天春蕾进天涯”昨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22 兰州新闻网

  本报讯10月9日,甘肃省妇联、海南天涯在线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甘肃省儿童少年基金会在我市举行了“飞天春蕾进天涯”的启动仪式,从而为我省失辍学女童搭起了一座爱心桥梁。

  海南天涯在线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设置的天涯虚拟社区网站(www.tianyaclub.com),目前已成为中国互联网用户所种爱的信息交流通道和网上生活家园,此次开设的天
涯虚拟社区网站“飞天春蕾”网页,将为救助我省失辍学贫困女童广募资金,也为我省“春蕾计划”开辟了一个广阔的空间,提供了一个大平台。

  我省的“飞天春蕾”助学行动,将通过在“天涯虚拟社区”开设专门栏目,利用社区的既有优势,将“春蕾计划”推向全球华语世界,以引起广泛的关注,产生更大的影响,以加强对贫困地区失辍学女童、女生的救助力度,辅助政府尽早缓解并最终解决贫困女童、女生的失辍学问题。

  据了解,我省自实施“春蕾计划”以来,已使近7万名失辍学女童重返校园,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和效益。

  作者:记者吕晟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