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穗深同为旅游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4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广州市假日办公室10月7日统计表明,黄金周7天广州共接待游客665.7万人次,旅游业总收入30.83亿元。

  而深圳市假日办同一天提供的数据显示,7天时间深圳市迎来了341.79万名游客,深圳旅游业总收入达到23.11亿元。

  广州市景点景区接待游客1297.55万人次,其中名列接待人次榜首的是白云山风景区。旅游相关企业收益也节节攀升,其中餐饮业、零售业营业额都有大幅提高。

  “十一”黄金周期间,深圳接待游客342万人次,同比增长6.41%;旅游业总收入23.11亿元,同比增长3.82%。与此同时,深圳旅游市场热闹、安全、有序,没有发生重大旅游质量安全事故。

  深圳市旅游局联合有关单位所作的对1000名游客的调查表明,内地游客给深圳的环境和服务打了高分,满意率为98.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